红炉烧新酒

一个死磕cp的。

【知乎体】你所见到过的物种间最神奇的化学反应是什么?(鸡条的疯狂动物城AU)

闪电       
什么?!你说我慢?!我可是动物城方圆百里内最快的树懒了呢哼

谢邀。
其实我很明白你们为什么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是尼克为数不多的树懒朋友,他一直以来都很欣赏我的办事效率这也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所以你们以为我会写他和那位大名鼎鼎的兔子小姐之间的故事吗?当然我承认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的确是挺神奇的,不过,我这次想换点别的。当然,有关于狐尼克和兔朱迪的罗曼史,你们可以去看我以前的回答。


我有这么几个邻居,他们分别是小猪纸箱,猴子渤哥,松鼠迅,狐狸磊磊,绵羊兴,以及一只…………牛头梗。
作为一栋一层三户的大楼住户,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邻居呢?因为他们住在了一起。小猪,猴子和狐狸一间,其他的又一间。

小猪是动物城里的一枚高富帅,他有一张在所有的小猪中看起来最标志最帅气的脸,就连尾巴蜷曲起的弧度都是刚刚好的迷人。

猴子是谦逊有礼,幽默诙谐的机灵绅士,他还是个歌手,演员,摄影师……总之是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松鼠迅是个老实巴交的,勤勤恳恳的劳动者。

老狐狸以前是只特别清秀又聪明的狐狸,可不像尼克一样痞痞的,后来,他变成了一只胖胖的,但是依旧聪明的狐狸。

绵羊兴,很可爱,有点呆呆的,反射弧和他背上的小卷毛一样能弯出山路十八弯。

牛头梗…………嗯,我们先跳过他…………

以上,都是我在分别认识他们不久后的印象。

注意,是分别认识,不是一起认识。
那个时候的他们一个个的真是活出了动物最美好的样子啊。
但是,美好的东西都不是永恒的。
因为,他们有一天遇见了彼此。

小猪依旧有着高富帅的外表,可是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不幸罹患了某种精神疾病…………

猴子还是那个全能又幽默的猴子,不过,这样的人果然连恶作剧起来都是精明的…………

老狐狸,果然人到中年,懂的事情多了之后,连内心都不像少年时那样清秀了呢,常常说出一些我听不懂的话呢……………

松鼠迅,他还是那么务实,换句话说,叫做抠门儿…………

绵羊兴,小孩子果然还是小孩子,不过你青春小帅哥的包袱都被你扔进热带雨林去了吧…………

牛头梗……………嗯,我们先跳过他…………
好吧,开个玩笑,我怎么可能跳过牛头梗!!!!
现在想起我第一次看见他和之前那几只混在一起的状态时简直满脑子都是what the fuck好吗!!!!
那满脸的二傻子气息是怎么回事啊!!!
那完全像是被冰雪区的暴风雪冻住的智商是怎么回事啊!!!
虽然你是我见过的眼睛最小而且因为这件事让我笑了一整天连脸都没办法恢复成原本的样子的牛头梗,可这并不妨碍你成为我心中最狂霸酷帅吊炸天的牛头梗这个事实啊!!!!!
说好的高冷酷炫呢!!!
说好的大哥气质呢!!!
都被你当成狗粮吃掉了吗!!!
从此,你再也不是我心中的那只牛头梗了!

到底是遭遇了什么样的事情让他们变成这个样子,我真是想都不敢想呢,毕竟他们曾经是我心目中那么美好的存在【叹气】

啊,不知不觉,天居然亮了,我得上班了,作为动物城方圆百里最快的树懒,迟到可不是我的风格,如果晚上回来点赞破百我就接着更。

————————我是风一样的分割线——————

居然真的破百了,谢谢大家点赞。
今天上班很不顺利,因为超速我又被尼克和兔警官写了罚单。
他们一定没有办法理解速度所带来的快感,拜托,我可是动物城方圆百里最快的树懒耶!

不说闲话了,我还要赶着睡觉呢。

据说那几只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大型户外真人情感类交友换装blablablabla什么的活动上,那是动物城最大的连锁超市天猫超市赞助的【据说他们的总裁是只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天猫,大概因为他能上天吧】,作为树懒届的社交达人,我当然邀请了我最好的同事阿美一起去参加,我们约在日出时出发,刚好在日落时分赶到那里,在工作人员收拾场地的时候,我们听见了他们对这次活动的感想。
他们说简直太成功了,有六只动物非常愉快地手拉手一起成为了这次活动的焦点。

故事要从那天早上说起。
牛头梗和老狐狸相约来参加那次活动,牛头梗毕竟是一只骄傲而又自信的牛头梗,他对自己有着一股可以凭借颜值可以征服一切的自信,于是他开始仗着他的颜值在活动场上肆意横行,直到他看见了另一只动物——那只全能的猴子渤哥,他感觉到自己的颜值受到了挑战,他整理好衣冠,决定要去和猴子比个高下,在那一瞬间我可以想象到,他的眼睛一定都因为心中强烈的胜负心而变得大而有神了起来。
当然,最终的结果是不分胜负,猴子觉得这个比赛毫无意义于是就离开了,因为他看到了动物群中那只闪着光芒的小猪。当然在离开之前他没有忘记和牛头梗合照一张,当然,他还把这张照片po到了网上。
可是,牛头梗并不服气啊,于是他生气的想让老狐狸给他评评理,可是老狐狸正极有人气地聚拢了一帮人在讨论厨艺,根本没有时间理他,心生悲凉的牛头梗只好不开心地坐到了角落。
然后,不开心的他为了想要开心起来就抢走了别动物手里的棉花糖。
听说吃甜食可以让动物开心起来。后来他是这么说明他的动机的。
那你倒是自己去买一根啊我说!!!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牛头梗!!!

好,继续说,而那只被抢动物就是绵羊兴。
绵羊兴在那一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只不苟言笑的牛头梗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棉花糖,动物与动物之间到底还有没有信任了?!!!
绵羊兴怒了,身上的小卷毛都快被气直了,于是他蹬着后腿,怒气冲冲地跑起来,停在路边,又重新买了一根,并且对买棉花糖的斑马说,你要小心那只看不见眼睛的牛头梗,他刚刚抢走了我的棉花糖。

牛头梗拿着棉花糖回到老狐狸身边,老狐狸得意地告诉他,因为他的聪明才智,他的烹饪补习班又多了好几名学员。然后他指着牛头梗手上的棉花糖说,你该不会就是他们口中那只抢棉花糖的牛头梗吧。
是的,绵羊兴无意间通过一传十十传百这种口口相传的办法,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知道了他是一只强抢棉花糖的牛头梗。
牛头梗瞬间感到自己受到了动物们的谴责,他觉得糟透了,毕竟强抢棉花糖这件事这有悖于他孤高绝世的颜值,他当下就决定要补偿那只绵羊。
然后他一眼就看见了不远处耸立着的甜甜圈——这是多么好的道歉礼物,牛头梗当机立断,立马就拔起腿跑了过去,就他他的手已经对甜甜圈触手可及的时候,他眼前寒光一闪,两颗白灿灿的门牙咬在了他的手上。
我是啮齿动物真的财产保护者,这里的一分一厘都由我来守护。

松鼠迅露出他的大门牙以示警告。

放在路边的我拿走怎么了。牛头梗如是说。
在一旁的老狐狸和猴子终于看不下去了,一番严厉的教育后,牛头梗才终于放弃了甜甜圈。

最后,他十分划算地从地里精挑细选了一把甘草送到了绵羊兴面前。

绵羊兴热泪盈眶,那一刻,他仿佛又看到了动物间的信任。

也就是从那一天起,他们就再也不是从前我认识的他们了。
而是变成了一群神经病。【划掉】

他们从开始的小猪、猴子、老狐狸、大松鼠、小绵羊、牛头梗,变成了他们。

而以上,只是这一切的开始。

———————我是闪电一般的分割线——————

刚才下去买了趟宵夜,点心店的熊大叔说,他刚刚做了点早餐的蜂蜜蛋糕,问我要不要尝一些,于是我也顺便给我的邻居们送了一些去。
敲开门的时候,大松鼠为了省钱不肯买磨牙棒,正准备偷偷拿走牛头梗的那一支,牛头梗因为正在帮绵羊兴顺毛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老狐狸边听着福尔摩黑背探案集的有声读物边烤吐司,猴子为了帮小猪准备待会儿出席活动的服装正在挑选在他尾巴上绑什么样的蝴蝶结更好看。

好了,吃完蛋糕我也该睡觉了,祝大家晚安!

顺便说一句,今天那个活动似乎又开始了,我要不要考虑约阿美一起去呢,不如等我睡醒了就去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1)

热度(37)